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同志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妇委会、工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展风采”文艺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金山、副书记王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霍永生,市妇联副主席侯晓晨,石主任等委领导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彦青致辞。她说,在发改队伍中,有一半是女同志,她们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是发改委的“半边天”希望我们的“半边天”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光彩。
本次文艺活动有歌曲、朗诵、舞蹈等多种节目形式、张权主任特意为全体女同志献上了精彩的口琴表演。多彩的活动,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委干部职工“自信、自强、积极、有担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