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编制《晋北(朔州)煤制油气基地专项规划》3月6日-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编制组朱彬彬副处长一行先后赴山阴中煤华昱能源平鲁新耀洁净能源、中煤平朔能源化工等地等企业开展煤制油气基地专项规划编制调研了解产业基础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源要素保障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山阴县、平鲁区有关部门及经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深入讨论交流。
在市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主任石生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晋北(朔州)煤制油气基地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相互支持,多沟通衔接。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确保规划编制在科学性、权威性、严肃性和有效性方面出成果。要抢抓时间,攻坚克难,确保规划在规定时间内编制完成,早日出台,及时引领和指导好城市产业布局和经济发展,为朔州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