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16日,山西财经大学苏永伟博士一行就《朔州市“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和物流业专项规划》编制深入我市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应县、怀仁市、右玉县、经济开发区、朔城区实地调研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各县(市、区)现代服务业与物流业总体发展情况、问题及未来发展设想,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提供丰富的感性认知和翔实的资料支撑。

 

 

11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副处级干部卫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调研组介绍朔州市服务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各县(市、区)发改局及市直相关部门围绕服务业各行业及物流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十四五”期间重大任务、重要项目与调研组一行深入交流。
卫国华强调,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合力,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编制好专项规划,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