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周利文   
    2020年6月3日,朔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发改委进行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朔州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朔州市发改委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巡察“回头看”工作。
    会上,朔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为国对巡察“回头看”的具体内容、方法、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对朔州市发改委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朔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深刻阐述了在全国、全省和我市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的形势下,市委决定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市委巡察。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智杰山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要切实把此次巡察“回头看”摆在“是对市发改委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检阅”的高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服务,全力保障支持,真实反映情况,确保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并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