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上午8:50,朔州市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我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准时集合在委办公大楼前,徒步前往市府街飞马广场。同志们在支部宣传委员王俊家同志的带领下,在广场草坪园艺区域和步行道,开展了杂物清理、垃圾分类、文明引导活动。

支部党员们分小组承包区域,拿着扫帚、垃圾袋、清捡器等工具,捡拾杂物垃圾、收拾树枝杂叶、清扫步行道。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呈现了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此外,我们设置了宣传台,向广场晨练的群众及过往路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科普小知识宣传页,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文明引导,向大家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倡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不仅让党员深入一线接到了地气,得到了锻炼,而且充分体现了传播文明,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主题大家以榜样力量引领道德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