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计划安排,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第二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委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了研讨学习。
    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进行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认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工作措施》,聚焦“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战略目标,落实“六稳”“六保”“六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改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发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