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下午,朔州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紧紧围绕转型发展,打赢打好“六新”攻坚战、争夺战等内容推动工作落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方案》,我们要对照《实施方案》要求,牢记领袖嘱托,胸怀“两个大局”,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推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成效到位。
会议要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胸怀大局、脚踏实地,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部署,统筹推进全会精神在全委的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改革精神贯彻始终,坚持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奋力拼搏、争作贡献,蹚出一条新路来,凝心聚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 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