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朔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奎同志,驻委纪检组、投资科、综合科、党务办负责人赴太原参加了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的全省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听取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作的纪检监察工作讲话,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锋同志作了以《坚守初心使命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省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以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以聚力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纵深推进“先锋引领”品牌党建为抓手,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载体,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