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中共朔州市发改委第二支部委员会,根据中共朔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和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位委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支部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把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科室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促进工作增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