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朔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石生华同志以“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全方位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授课对我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回顾,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我们下一步抓好发展改革工作从开展清廉机关创建行动、推进模范机关提升行动、深化抓落实促发展实践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心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按照八个一”工作思路,突出“抓党建、重落实、守清廉、提能力、促发展”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工作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建设勤政为民、务实高效、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发改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