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组织全委干部职工组织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聆听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报告;11月22日组织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委科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开展舆论宣传,运用各类宣传资源、传播途径,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引导带动委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委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全面细致做好责任分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牵引,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真抓实干,紧紧围绕新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作用,切实抓好年度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