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为山西省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保障性并网年度建设计划奖励项目,项目总投资2.7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本期工程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规划建设容量为50MWp集中式光伏电站。根据光伏厂区地块地形分为16个发电单元,发电单元容量采用3.125MW和2.5MW两种型式。光伏场区各区域之间利用既有道路和新建场区道路进行连接。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以1回220kV新建线路就近接入石店变电站。

目前已完成全部投资,光伏发电区5.23MW的桩基础、支架、组件、汇流箱、箱逆变一体机的电气设备及电线电缆安装、调试工程已全部完成已并网发电;其他光伏子阵工程的桩基础、光伏支架已安装完成418组,工程量约为11.5MW;光伏组件已安装完成 332组,工程量约为9.4MW。升压站和送出线路工程已全部完成。

 

 

大唐应县1
 

大唐应县3

 

大唐应县4 

 

大唐应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