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发改价调发〔2021〕417号)、《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公布山西省定价目录的通知》(晋发改法规发〔2018〕64号)规定,我委对应县发改局、文旅局《关于核定应县净土寺景区门票价格的报告》进行了审核,报告符合各项规定。拟制定应县净土寺景区门票试行价格为15元/人次。

按照《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晋发改法规发〔2019〕376号)要求,现就应县净土寺景区门票价格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1、征求意见建议时限:2022年12月21日至2022年12月25日;

2、为便于联系,意见建议请写明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3、有关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于2022年12月25日前反馈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管理科。

电子邮箱:szscbd@126.com

联系电话:0349-5989383





                                                                                                                    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