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进而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我市发展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的一个五年规划,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重大战略思路、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生态环保和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社会民生等方面内容,在规划理念、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
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0年6月10日—8月31日期间,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1.书面信件请寄:山西省朔州市市府东街8号发改大楼综合科303室(邮编:036002);
2.电子邮件:szgh145@163.com;
3.电  话:0349—5989336。
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