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全市落实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在市发改委召开。市粮安考核办和16家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粮安考核办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生华同志主持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权同志解读了《朔州市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考核评价表》(省考核市初定稿)任务分解、考核内容、考核指标和赋分标准。

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承担的考核内容,汇报了落实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经验和工作亮点。

石生华同志就朔州市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完善全市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考核三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粮食安全的相关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七项考核内容、十九项考核指标,明确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拖不推、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推进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力争在2022年度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