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发改委受省成本调查监审局的委托,于2019年4月8日至4月12日在怀仁市召开全省农户存售粮情况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培训会。省成本局农本室主任董书有、副主任常晨,我市发改委副调研员贾平、怀仁市副市长张丽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省各地市农本工作者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董书有在会议中指出农本工作人员具有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面对人员稳定性不足的现状仍然能做到埋头苦干,同时对各地市农本工作者的支持表示感谢。

贾平在会议中提到在省成本局精心指导与支持下,在委党组的领导和重视下,我委在农本工作方面,做到了工作态度严谨,工作热情饱满,2018年积极参与了5次数据审核培训会,并组织上半年生猪直报数据审核汇总培训工作。同时也对我委农本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借这次机会和各地市精英共同学习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在各地市工作人员进行数据审核汇总期间,我委成本工作负责人李峥峰陪同省局领导深入农调户家中展开调研工作,了解当地种植、养殖业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