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5人,深入包联乡村振兴点北曹村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共建两宜和美村”走访慰问活动。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生华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为在村的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石生华分别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当前乡村振兴政策,大力支持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搞活乡村经济,开创新农村建设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农户家中,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关爱,开展走访慰问,与老乡话家常,深入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白面、对联等慰问品,
走近农户田扩家中,看到满院子堆放凉晒的玉米。田扩告诉大家,“今年的粮食收成还可以,光玉米一项就可以卖出4万多元,要感谢的党的好政策,感谢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对我们的帮扶,今年我还要继续种好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