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发改系统2022年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生华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市发改委分管各项考核工作的领导及各县(市、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张权副主任、李清发副主任、白力军一级调研员、刘敦三级调研员分别就我市2022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GDP考核、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服务业增加值增长速度考核、CPI考核、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及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各项考核工作进展情况

石生华主任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清醒地认识到市委“树立结果导向”的决心,坚定工作信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最后两个月的工作重心聚焦到各项任务上来,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对标冲刺、奋力赶超,努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冲刺第一方阵;二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争先进位,对标上级要求找差距、对标上年考核补短板,今年不管遇到多大困难,各项指标任务必须争先进位,冲刺全省第一方阵;三要联动协作、形成合力,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第一方阵,要加强科室间的协调配合、加强对县(市、区)的指导督导、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主动汇报工作成果,积极展示成绩亮点,努力争取肯定和支持。全市发改人要齐心共进、铆足干劲、奋力攻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