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莅临我委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发改工作提出新要求。



     武市长指出,在市委
“六比六拼”、项目建设冬季攻坚大比拼和“开春即开工”等一系列活动的推动下,我市项目支撑产业转型的态势进一步稳固,项目建设的高潮已经涌现,但大项目少、好项目少的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潜力还不充分。

武市长要求,市发改委在经济工作方面要争先进位,继续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参谋部”作用,强化市委财经办职能,统筹调度、大胆协调,加强调度,争取更好成绩,确保实现“全年红”;在项目谋划方面要深入到位,加强和市产业研究院的对接、协作,用好用足上级政策,聚焦产业升级、“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项目的数量,特别是体量和质量,适度超前、做大做强项目盘子;在安全发展方面要放在首位,从规划编制、谋划项目之初就通盘考虑、严格把关,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