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市直机关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团成员市委党校原教育长刘海教授来我委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报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委共4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刘海教授以“牢记领袖嘱托 奋勇担当作为”为主题,对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了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给我们进行了一堂深刻的宣讲报告,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促进我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玉奎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部署,围绕“六保”工作,聚焦“六新”任务,以锲而不舍、真抓实干的精神抓主业,以锐意进取、抢抓机遇的精神扛主责。
王玉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担当、善作为,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蹚出一条具有发改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子,为建设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