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当前工作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立新、张韬、王加关、武跃飞、魏元平出席。

陈振亮指出,围绕省委专题会议提出的“五严五防”要求,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要立即行动起来,及时督导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督查督办,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人进行追责问责。要加强协同联动,统一指挥,各负其责,主动把控,不等不靠,确保每一项防控工作保质高效、有序推进。

会前,陈振亮等市领导还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