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下午,朔州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团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彦青出席了会议,21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团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团市委对我委成立团支部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第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按照《共青团章程》规定程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21名青年团员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李宏龙、石智勋、李涛三位同志为机关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委机关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李宏龙同志为团支部书记,并研究决定石智勋同志为副书记、李涛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李宏龙同志代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承诺力争当好排头兵,当好代言人,当好服务员,带领青年团员为发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张彦青同志对机关团支部的成立和三位党员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下步机关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